新加坡政府下令暂停较不重要服务 部分餐饮食肆受影响

日期: 22 4 月, 2020 目录: 新闻资讯 最新政策

据联合早报4月21日报道,新加坡政府宣布从4月21日11时59分起暂停所有较为不重要的消费者服务。所有独立运作,只售卖饮料(包括泡泡茶)、包装零食、糕点或甜点的餐饮食肆都必须关店。

新加坡政府宣布,病毒阻断措施将延长至6月1日,同时收紧必要服务范围,让每天仍须外出工作的必要服务人员,从目前的20%减少至15%。

配合这项新宣布,新加坡政府在网站上公布有哪些餐饮业者必须暂停服务。包括小贩中心、咖啡店和食阁在内的餐饮食肆将可继续营业,但和目前一样,只能让顾客打包或提供送餐服务。

除了部分餐饮业者受影响,新加坡政府也宣布所有理发店须暂停营业。

另外,提供验光服务的眼镜店则只能继续以客户预约方式继续提供服务,顾客无法直接登门。宠物商品店和提供零售洗衣服务的店铺则必须关闭实体店,但其间还是可以提供线上销售和送货服务。

附:Tightened list of essential services and measures for workplaces which remain open

      【From Ministry of Trade and Industry】

https://www.mti.gov.sg/-/media/MTI/Newsroom/Press-Releases/2020/04/REVISED-Press-Release-on-Tightened-List-of-Essential-Services-and-Measures-for-Workplaces.pdf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