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杯”第五届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落幕

日期: June 5, 2017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新华网新加坡5月31日电(黄菲 谢晓语)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承办的“工行杯” 第五届中资企业(新加坡)篮球赛近日在新加坡篮球中心落下帷幕,中建(南洋)、工行新加坡分行、国油联队分获冠、亚、季军。

决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积极应战,充分展示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为期9天的赛事共进行了48场比赛,每个参赛团队都全力以赴、积极应战,充分展现了在新中资企业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中建(南洋)对阵工行新加坡分行 。(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在开幕式上,中资企业联队与新加坡国家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表演赛。(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本届“工行杯”篮球赛获得了中新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新加坡国会议员颜添宝、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会长张松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出席了闭幕式和颁奖典礼。


“工行杯” 第五届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与会领导和中建(南洋)及工行新加坡分行球队成员合影。(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是新加坡本地中资企业中最有影响力的大型赛事之一。本届共有24支球队、28家中资企业、近300名中新球员参赛,创下“工行杯”篮球赛的新高。


由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员工组成的拉拉队,在“工行杯” 第五届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奉献了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新华网发 王应耀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