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狮城 终身相伴”第四届新加坡中资企业青年才俊联谊会

日期: December 13, 2016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当晚,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齐聚中国文化中心,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相识相知。相较往年,今年的活动亮点频出。“比武招亲”环节男嘉宾们不拘一格,各显“神通”,借此机会充分展示个人的独特魅力。接下来,各位女嘉宾也纷纷亮相,通过“比文招亲”吸引了全场男嘉宾们的热切关注。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夫人张斌(左四)、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立新(左三)和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副会长、上海隧道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金爱平(右二)等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活动。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初步相互了解后,活动进入了小高潮“小抛绣球”环节,女嘉宾初表心意。当然,“操碎了心”的亲友团也忙得不亦乐乎,不仅替各自的嘉宾站台,还主动创造机会让男女嘉宾多接触以培养感情。最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共有8对有缘人成功牵手,再传佳话。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夫人张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立新和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副会长、上海隧道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金爱平等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近年来,随着在新工作、留学的中国青年持续增加,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单身贵族”仍在寻找理想伴侣。四年来,中资企业青年才俊联谊会通过搭建男女青年交流平台,不断给予在新青年人文关怀,促进年轻人之间的相互联系与沟通, 力求使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上均衡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新加坡大型中资企业单身精英白领交友联谊会,前三届活动共促成32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出席嘉宾、成功牵手的8对佳人以及现场志愿者合影。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女嘉宾“比文招亲”现场展示才艺。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比武招亲”环节中男嘉宾不拘一格,各显“神通”借此机会充分展示个人的独特魅力。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左一)为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颁发奖品。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