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到中企协秘书处调研 并为秘书处新址揭牌

日期: 5 3 月, 2020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3月4日上午,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钟曼英公参一行到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秘书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为秘书处新址揭牌,协会程军会长等陪同参加。

钟公参代表中国大使馆首先对大家在疫情下始终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并祝贺秘书处迁址到新达城办公。中企协会长程军、秘书长付晓辉、研究咨询部部长胡芳等介绍了协会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考虑。钟公参对协会就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目前境外疫情呈现上升态势,希望协会须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反复提醒会员不能放松警惕,不因生产经营而放松防疫意识和措施。如果会员单位出现有人员意外感染病例发生,请务必第一时间通报协会或大使馆。协会和使馆将为在新中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日常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支持。下一步,协会要将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作为工作重点,发挥好下设部门和行业委员会作用,引导会员企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