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应对突发暴力事件讲座

日期: January 17, 2018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新华网新加坡1月17日电(范玮)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的《做好准备,面对未知:公共场所突发暴力事件的应对与响应》讲座16日在新加坡举行。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和几十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讲座。   

来自国际SOS机构的专业人士通过开展以“公共场所突发暴力袭击事件的应对与响应”为主题的情景演练,探讨真实情境下如何设立有效的应对机制与资源组织,帮助企业更好地保障差旅人员在外的健康与安全。此外,专业人士通过分享医疗和差旅安全方面的实践案例,分享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流程、提高防范危机能力以及国际SOS全球医疗和安全援助服务等方面的经验。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左)为讲座主讲团队国际SOS代表赠纪念品。新华网发 范玮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