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财经 | 4月22日

日期: 23 4 月, 2022 目录: 新闻资讯 经贸综述

4月22日《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G)把全球创新联盟(Global Innovation Alliance)网络拓展至瑞典,为新加坡和瑞典的企业提供合作机会,把业务开拓到更广大的市场。

新加坡企发局昨天发布文告指出,这项在瑞典斯德哥尔摩(Stockholm)试行的全球创新联盟计划,将帮助本地起步公司和科技中小企业寻求海外发展机会,同时推动双边在创新方面的合作。这是新加坡当局在北欧地区推出的首个全球创新联盟计划,并和全球各地的全球创新联盟计划相辅相成。

4月22日《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本地私宅价格涨幅有所缓和,今年第一季价格上扬0.7%,低于前一个季度的5%。
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周五(4月22日)发布的第一季房地产数据显示,整体私宅价格指数为174.8,比去年第四季的173.6高了0.7%。
整体来看,非有地私宅价格第一季下滑0.3%,扭转前一季上涨5.3%;有地私宅价格延续涨势,第一季涨了4.2%,高于前一季的3.9%。
4月22日《联合早报》消息,集体出售市场受整体住宅市场带动,今年首季有四个房地产项目成功招标,总交易额为9亿9250万元,同比高出约14倍。
根据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的数据,今年首三个月成交的集售项目增加两个。

今年首季推出的集售项目也从去年首季的两个,增加2.5倍至七个,要价总额为49亿7640万元。

4月22日《联合早报》报道,本地股市全日上涨13.14点或0.39%。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报3348.46点。整体股市交易量15亿股,交易总值12亿8000万元。上升股245只,下跌股246只。
海指30只成份股昨天涨跌互见,涨幅最显著的是怡和合发(Jardine Cycle & Carriage)。其他领涨的股票还包括新电信(Singtel)和新翔集团(SATS)。领跌的是牛奶国际控股(Dairy Farm International)和扬子江船业(Yangzijiang Shipbuilding)。
注:以上由中企协秘书处整理编辑,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详细内容请查阅《联合早报》相关报道。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