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中国留学生走进中资企业系列活动”——华为国际

“在新中国留学生走进中资企业系列活动”——华为国际

日期: 13 8 月, 2022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8月10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康凯参赞与20余位在新中国留学生一起,参观了华为国际AI Lab和Digix Lab实验室。本次活动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与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

康凯参赞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中企,接触到课堂以外的实践学习,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将理论联系实际,踏实学习、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也是“在新中国留学生走进中资企业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活动中,中企协通信科技委员会副主席、华为国际副总经理成昊致欢迎辞。华为在新加坡一直致力服务客户,融入本地生态,经过二十一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华为全球和区域的业务中心。AI Lab和Digix Lab等实验室的功能作用主要为人工智能和HMS提供技术培训、用例展示和开发测试平台。

在新中国留学生们与华为的专家们积极交流,同时也对本次参观交流的各方组织者和支持者表示感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