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走进凯德创新实验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协会新闻 |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走进凯德创新实验基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日期: 28 4 月, 2023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4月25日下午,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赴凯德智慧城市联合创新实验基地开展跨国投资调研活动。调研团由协会秘书长付晓辉带队,部分地方省市驻新加坡商务代表处、协会新老会员企业代表共20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凯德集团客户拓展策略部高级总裁陈理翰、经理卢咏聪接待调研团并详细介绍了凯德集团全球发展战略布局,并就未来凯德在投资中国及推动“新加坡+1”投资东盟国家和地区的新机遇,与调研团成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期间,莆田市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处首席代表郑仙禹向陈理翰总裁转交了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亲笔签名的感谢信,以感谢凯德集团不久前在莆田市经贸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期间的热情接待。

 

参加调研的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赴凯德试验基地的交流活动非常及时,尤其是对当前各地方省市大力推介来华投资项目合作,以及对中新两国企业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具有非常务实的借鉴和推动作用,希望协会今后能拓宽交流渠道,将中资企业“走进跨国企业总部”交流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