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加坡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正式启动本土代理人项目

中国人寿新加坡践行“一带一路”倡议 正式启动本土代理人项目

日期: 14 9 月, 2020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为进一步深化中新两国在金融领域合作,以创新服务模式为“一带一路”倡议增值,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7日正式启动其个人代理人团队项目,力求通过本土化金融科技服务赋能两国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商贸互利共赢注入新的动力。该项计划内容为,在未来5年内招募至少500人规模的具有专业保险知识和实务经验的本土化专职保险代理人团队,深耕新加坡保险市场,为新加坡本地客户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服务。

中国人寿新加坡总经理林向阳表示,公司将致力于实现三个连接。一是连接中国与新加坡保险市场,把握新加坡辐射东南亚的平台优势,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二是连接保险与科技领域,将数字化渗透到保险业务的全流程中,以全方位便捷地服务客户;三是连接渠道和新加坡本土高端代理人才,借助个人代理人团队项目吸引更多新加坡本土人才,利用集团平台优势培养行业顶尖代理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计划及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中国人寿新加坡将为个人代理人团队提供有力的薪酬结构,设立专职代理人主管职位,为每一位代理人量身定制职业发展道路。所有代理人都必须通过新加坡保险学院(Singapore College of Insurance)的相关考试,并接受90天的内部培训,以扩展和提升其金融专业知识。

新闻来源: http://sg.mofcom.gov.cn/article/dtxx/202009/20200903000419.shtml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