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东南亚项目周报

日期: 31 8 月, 2021 目录: 一带一路 项目通报

中国自控签署
柬埔寨60MW光伏发电EPC合同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自控同泰国Prime Road公司正式签署柬埔寨磅清扬60MW光伏发电EPC合同。该项目距柬埔寨首都金边西北约60公里,采用高效单晶硅双玻双面光伏组件,最大限度提高发电量。(国机集团)

上海电建中标
菲律宾一输变电EPC项目

8月27日,上海电建福建公司成功中标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北吕宋圣何塞230千伏变电站高压设备设计、供货、安装和调试EPC总承包项目。该变电站是吕宋岛北部枢纽站,在菲律宾国家电网中占据着重要电力输送位置,中标内容主要涉及间隔区域一次设备的升级替换。(中国电建)

东方国际承建
越南长海海上风电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毕

近日,由东方国际承建的越南长海3、4期海上风电首台风机基础顺利完成浇筑,为项目后续的设备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该项目位于越南槟椥省盛福县近海,项目装机总容量60兆瓦,合同内容为14台套风机及附属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指导、调试及运维服务。(东方国际)

中铁八局承建
中兴菲律宾数据中心二期工程开工

近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中兴菲律宾数据中心二期工程动工仪式在菲律宾南吕宋地区甲米地省达斯马里尼亚斯市举行。电务公司负责四个数据中心机房的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弱电通信施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

资料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