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东南亚项目周报 | 11.8-11.14

日期: 22 11 月, 2021 目录: 一带一路 项目通报

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签约

越南电力企业开展风电项目合作

      11月11日上午,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电工程)与越南电力工程咨询股份有限第二公司(PECC2)围绕共同深入开展越南市场开发建设合作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风电项目合作备忘录。(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

中企承建

泰国曼谷丁丹区大型安居房项目启动施工

      11月10日,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丁丹区的大型安居房项目开始施工,标志着该住宅楼项目由前期临建阶段正式转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该项目是泰国国家住房管理局实施的安居房工程,共分为七个区,其中A区建设5栋楼,目前开工的A1栋住宅楼建筑高度最高处105米,是目前为止泰国民生工程第一高楼,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项目由中国中铁十局和绿泰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阿库拉·端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中标,中铁十局负责项目的实施。(人民网)

水电八局承建

马来西亚沐若水电站GIS扩建项目完工交付

      11月8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沐若GIS扩建项目实现最终移交。沐若水电站位于马来西亚的砂捞越州,是拉让河上游四级梯级开发中的第2级梯级电站,总装机容量944MW。项目于2008年10月开工建设,2014年12月首机发电。GIS扩建工程作为沐若水电站的后续建设项目,于2017年1月4日开工。(中国电建)

资料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