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狮城 绿叶相伴”2015年第三届中资企业青年才俊联谊会

日期: 13 12 月, 2015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由协会主办、绿叶集团冠名赞助、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荣誉支持的 “牵手狮城,绿叶相伴”2015年第三届中资企业青年才俊大型联谊会于2015年12月13日在新加坡圣淘沙举行,为来自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员公司的146名单身青年牵“红线”、搭“鹊桥”。活动最后促成10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新加坡汇聚了除内地和香港特区之外最为集中的中资企业。每年都有大量的中资企业选择到新加坡投资、创业,并以此为平台拓展海外市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目前已经包含470家会员,涵盖了金融、保险、航运、贸易、能源、钢铁、教育、科技、旅游、服务、房地产、建筑劳务、代表处、新闻媒体等多个不同行业。 随着会员及员工人数的增多,各会员企业的员工个人婚姻问题渐渐浮现出来。当代的白领精英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拼搏,因为环境、工作性质、工作时间等因素,很少有理想充裕的时间和条件认真考虑策划自己的婚姻大事,造成一些事业有成的青年男女面对自己的个人问题却一片迷茫,“剩男剩女”现象极为普遍。

在使馆大力支持下,协会分别于2013年11月30日和2014年11月30日成功举办了两届牵手活动, 通过交流沟通,他(她)们相知、相识,最后成为恋人。协会在两届活动中一共促成了20多对优秀青年男女甜蜜牵手。这个活动有效地创造机会让会员公司员工相识相知,对他们的交友和婚姻问题助一臂之力。

旅程中,我们希望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在跋山涉水中相随;生命中,我们渴求一双温暖交握的手,在岁月更叠中相伴。2015年12月13日,第三届中资企业青年联谊会不仅聚集了中资企业的单身精英才俊,白领丽人,还囊括了新加坡高等学府的优秀青年,海归华人精英;协会力求营造浪漫温馨的氛围,设计新鲜有趣的游戏,为多才多艺的才子佳人准备了一展才华的舞台。

联谊会设置了“男士一句话自我介绍”、“女士秀厨艺”、“EQ和IQ大比拼”、“丘比特之箭”等环节和速配游戏,让男女嘉宾在轻松热闹的互动游戏中通过传送纸条、钻石灯及唇印信纸等方式快速相识、了解。期间,舞台上不断传出嘉宾互相钟情的喜讯,更有男嘉宾大胆向女主持人表达爱意并成功牵手。最终,10对有缘男女成功牵手,并获得了赞助商送出的电子产品及浪漫晚餐等奖品。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大使夫人张斌赞扬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她说,联谊会牵手活动为在新优秀单身青年创造了相识、相知的机会,为青年男女的交友和婚姻问题助了一臂之力,十分有意义。“大家能在有趣的团体活动中互相了解,消除拘谨和生涩,充分展示自己的长处;牵手活动是一个丰富员工福利、稳定员工人心、提高向心力的造福之举。”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