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陈晓东阁下伉俪欢送招待会

日期: July 31, 2017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2017年7月22日,协会与新加坡中国商会联合为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陈晓东阁下伉俪成功举办了温馨感人的欢送招待会。

我协会会长孟繁秋和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携两会理事共7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孟会长以及胡会长在致辞中不约而同地回顾了陈大使履新工作短短的两年中,为中新两国关系的友好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两会会员对陈大使离任的依依惜别与不舍的心情和对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的美好祝愿。陈大使在致辞中感谢两会会员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中新两国一道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新友好及合作不断地向前发展。

新加坡总理公署、人力部兼外交部政务部长、副党督陈振泉,新加坡教育部、贸工部高级政务次长,西南区市长刘燕玲女士也受邀出席了欢送招待会。招待会在使馆商务处郑超公参、李道忠武官、孟会长和胡会长带领大家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的悠扬歌声中完美落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