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房地产发展商悲观情绪陷入历史低点

日期: 5月 4, 2020 目录: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据《联合早报》5月4日报道:冠病冲击市场情绪,新加坡房地产发展商对当前和未来市场的悲观情绪,陷入历史低点。

    新加坡产业发展商公会(REDAS)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每个季度展开调查,发布房地产行情指数(Real Estate Sentiment Index,简称RESI)。

     根据综合行情指数(Composite Sentiment Index),今年第一季的整体房地产行情指数为3.2,陷入历史低点。此前该指数的最低点是3.3,发生在2011年第四季。

     今年第一季当前行情指数(Current Sentiment Index)跌至4,去年第四季则是4.4;今年第一季未来行情指数(Future Sentiment Index)也跌至3.5,去年第四季为4.1。

     这项调查是以0至10的评分,衡量受访者对市场的乐观或悲观程度;超过5代表乐观,低于5则是悲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