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航油杯第十届团体羽毛球联谊赛

日期: 10 4 月, 2018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协会举办的中国航油杯第十届团体羽毛球联谊赛于2018年4月6日胜利落幕,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房新文先生,新加坡国会议员、通商中国主席、贸工部前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先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女士,新加坡前议员、中国航油副董事长、首席独立董事王家园博士,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先生等莅临现场。房代办、李主席、王博士以及代表新加坡参加过2012及2016两届奥运会,来自德勤的资深审计师黄梓良先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开球仪式 。

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德勤荣获冠军,中建南洋获得亚军,季军分别是中国中冶及中建地产。通过比赛,各参赛队伍不仅赛出了水平,而且获得了友谊,更展现出中资企业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风采。

中国航油作为冠名单位,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联谊赛台前幕后的各项筹备工作;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特派义工团队,给予了协会有力的支持。在此,协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