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航油杯羽毛球联谊赛在新举行

日期: 9 5 月, 2017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在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航油杯第九届团体羽毛球联谊赛上致辞。王应耀 摄

新华网新加坡5月6日电(谢晓语)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航油杯第九届团体羽毛球联谊赛5日在新加坡举行。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新加坡国会议员李奕贤、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孟繁秋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联谊赛。

陈晓东祝贺此次联谊赛顺利举行。他表示,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参与这场盛事一方面说明了大家对文体活动的重视,另一方面也说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中资企业多年来在新加坡参与当地建设、联络中新友谊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陈晓东肯定了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在日常各项活动和交流中发挥的积极推动和协调作用。

孟繁秋表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目前会员已达527家,各项活动精彩纷呈。中国航油杯团体羽毛球联谊赛旨在加强中资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能展现出中资企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九年在新加坡举办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参与,包括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等16支队伍闯进决赛。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孟繁秋在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国航油杯第九届团体羽毛球联谊赛上致辞。王应耀 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右五),新加坡国会议员、 新加坡贸工部前高级政务部长、前新加坡羽毛球总会主席李奕贤(左五),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左四),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右三),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孟繁秋(右四)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联谊赛。王应耀 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德勤新加坡获得冠军。王应耀 摄


现场:本次比赛共有28支公司队伍参与,最终有16支队伍闯进决赛。王应耀 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