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提醒 | 3月7日

日期: 8 3 月, 2022 目录: 新闻资讯 最新政策

  从今天(3月7日)起,新加坡实施适度放宽堂食限制规定(附后),由于本轮疫情尚不明朗,在此提醒各中资企业会员单位应谨慎作出防疫安排,持续关注当地疫情走向,尽量采取灵活办公方式,提醒员工减少或延缓非必要社交活动,周密做好各项防疫措施。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

附:

从今天(3月7日)起,咖啡店和食堂可局部或限时开放给不超过五名完成冠病疫苗接种者堂食。

咖啡店和食堂可选择划分出指定区域让已接种疫苗者不超过五人一组堂食,或在指定时间段(傍晚5时至晚上10时30分)才允许已接种者最多五人一组堂食。或也可选择在指定时段开放部分空间让五人堂食。

有兴趣的业者须向新加坡食品局提案并获得当局批准,以确保业者已采取足够的措施来保障公众健康。

在获得当局批准后,咖啡店或食堂业者须在场所出示指示牌和海报,清楚告知食客场所内所实行的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

以上供参考,详情请登录https://www.gov.sg/或https://www.moh.gov.sg/

中企协秘书处整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