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提醒 | 10月25日

日期: 28 10 月, 2021 目录: 新闻资讯 最新政策

卫生部长王乙康10月23日宣布,将科兴疫苗纳入全国疫苗接种计划,要求18岁以上的成人接种者打三剂才算完成接种。

卫生部10月23日宣布,来自第二、第三和第四风险级别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入境新加坡后不用接受新冠检测,只要在居家通知结束前接受检测即可。新调整将在10月26日晚11时59分生效。

卫生部10月23日宣布,来自印度、孟加拉、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旅客10月26日晚11时59分起,重新允许入境和在新加坡转机。这些旅客须遵循第四级别的边境措施。

劳资政三方10月23日更新工作场所新冠疫苗接种指导原则,未接种员工如果无法在家工作,雇主可以调整他们的工作岗位、要求休无薪假,或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终止聘约。

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10月23日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只有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员以及新冠肺炎康复超过270天的人员,才能返回工作场所办公;出于健康原因无法接种任何一种新冠疫苗者,则豁免相关条例的限制,可以继续回返工作场所。

卫生部10月23日称,居家康复模式适用群体再扩大,35岁以下、怀孕未满26周,并且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孕妇若感染新冠病毒,也将以居家康复为既定护理模式。符合上述条件的孕妇会先在指定医院接受检查,经临床评估为适合居家康复,才会开始这么做。

更多消息,请登录网站:https://www.moh.gov.s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