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对接再升级,商贸合作踏新来

日期: 11月 11, 2020 目录: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进博对接再升级,商贸合作踏新来

–新加坡中行助力新加坡企业进博会斩获订单

       11月6日至7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以下简称“贸易投资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火热举行。依托全面升级的“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系统”和精准的对接服务,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第三次携手新加坡企业参加贸易投资对接会,通过线上线下撮合匹配,成功助力新加坡企业在进博会期间斩获数笔意向订单,合约金额约10亿元人民币。

跨境撮合不间断,线上对接也精彩

       “我第一次通过线上参加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国内的买家非常热情,我对自己的产品也非常有信心。”由于疫情原因,在新加坡从事冷冻水产品行业的盛先生不能亲临会场,他通过中行跨境撮合系统远程线上与中国国内多个买家视频对接并自由洽谈,获得多个潜在订单。

图为盛先生在与国内买家线上交流

精准匹配更高效,线下撮合传捷报

       “此次贸易投资对接会的匹配工作做得很好,给我对接的企业都是我想要见的,今年的会谈效果也非常理想。”第二次参加对接会的刘先生兴奋地说道。Fort Sanctuary是一家新加坡的艺术概念茶企,是今年最早报名贸易投资对接会的新加坡企业,去年首次参加供需对接会即成功签约3家中国企业,今年在现场洽谈更是收获颇丰。

图为Fort Sanctuary与国内合作伙伴线下签约

       回首过往两届进博会,新加坡分行已为160余家新加坡参展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方案、精准对接合作伙伴,成功撮合中新企业场内签署30多项合作协议,意向合作金额累计近人民币15亿元。

       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已在全球举办70场跨境撮合对接会,吸引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家中外企业参加,行业涉及信息科技、生物医药、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现代农业、新能源、环保、教育、医疗和旅游,帮助企业成功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受到各国政商界的广泛赞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