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处受邀出席PBA集团中国区总部落户吴中签约仪式

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处受邀出席PBA集团中国区总部落户吴中签约仪式

日期: 8 12 月, 2021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图片
      11月30日下午,新加坡PBA集团中国区总部落户吴中经济开发区项目成功签约。苏州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中国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处总代表付晓辉、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东区中国司副司长胡丽燕、新加坡PBA 集团董事长叶健伟等中新双方政府部门、工商企业负责人近30人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付晓辉总代表受邀作视频连线致辞时表示,随着中新两国投资环境持续优化,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越来越多的新加坡企业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PBA集团中国区总部项目的签约便是最好的例证。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地处长三角核心区位,云集了包括新加坡等外国投资在内近万家中外企业,相信未来将会成为继中新苏州工业园之后的又一高科技园区合作典范。中国贸促会新加坡代表处将更加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推动中新经贸合作走深走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图片
      PBA 集团成立于1987年,公司业务主要分为直接驱动及运动控制、航天MRO(维修服务)及主轴维修、机器人和自动化教育、机器人和自动化集成四大板块。公司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美国、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设有销售与服务办事处。结合公司业务拓展的需要,2021年8月起,经中国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处牵线搭桥,先后与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进行相关投资项目对接,并于10月26日参加了北京—新加坡国际交流与合作系列高科技企业对接活动。经过深入考察了解,PBA集团决定将地区总部项目落户吴中经济开发区。同时,首次在中国成立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并单独投资成立两家公司,分别从事直线电机核心动力部分的研发、生产和直线电机的精密组装,三家公司拟租赁载体合计约5000平方米。

(贸促会驻新加坡代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