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工行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盛大开赛

第8届“工行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盛大开赛

日期: 9 5 月, 2023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竞技盛宴

备受瞩目和期待的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经典体育赛事——第8届“工行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在工行新加坡分行的精心筹备和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驻新中资企业与新加坡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6日号角再起,盛大开赛。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不仅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全球金融服务,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力争通过承办此次篮球赛为驻新中资企业和新加坡本地企业打造一方“激情谱写梦想,交流以促友谊”的平台。

这是一场运动与激情并存的盛宴,更是一场团队合作与个人荣耀交织的竞技。第8届“工行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迎来了28支球队参赛,36家单位积极参与,涵盖中新双方、涉及各行各业。本届篮球赛规模空前、赛事激烈。

开幕盛况

2023年5月6日下午,第8届“工行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开幕式正式举行。

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杨雨行长首先致辞,介绍了“工行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系列赛事的历史成绩并动员各企业积极参与本活动,掀开精彩序幕。

中资企业协会会长谭志勇先生上台致辞,肯定了工行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本届篮球赛各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下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女士作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对“工行杯”篮球赛的期许,并肯定了中资企业扎根南洋的成就。

 

随后,开幕式来到协办方及球员代表发言环节。新加坡篮球协会主席许坤德(Koh Koon Teck)博士发言,立足中新关系阐述了与工行的系列合作,领队代表盛虹石化王伟总经理代表全体球员做赛前发言并鼓舞士气。最后,钟曼英公参、谭志勇会长与杨雨行长分别为下午场次的球队开球。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雷动。

另有中国移动、中航油新加坡、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华新投资新加坡、中国石油新加坡、中国石化新加坡、中海油贸易新加坡、中铁十一局新加坡、中国太平保险新加坡、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化新加坡国际石油、齐鲁钢铁、盛虹石化等企业负责人作为嘉宾,大力支持第8届“工行杯”篮球赛,参加开幕式并为球队加油助威。

工行担当

栉风沐雨心如磐,三十而立起新程。本届篮球赛恰逢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三十周年,这砥砺奋进的三十年谱写了工行扬帆出海的典范。

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作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一带一路”委员会主席单位,始终秉承着“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使命,致力于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推动中新双方“贸易互通”与“民心相通”,为加强地区大合作格局作出重要贡献。

5月21日下午2点第8届“工行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

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