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新青年企业家(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成功举办

第二届中新青年企业家(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 5月 14, 2022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2022年5月13日上午,第二届中新青年企业家(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数智新时代、合作创未来”为主题,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加坡广东商会、新加坡香港商会联合主办。论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联合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新加坡线下会场。论坛持续了2个多小时,吸引了中新两地青年近百人在线参加。

图片
     围绕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11位中新青年企业家先后登场,积极分享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新方向、新趋势和新思路,探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对全球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的影响。他们分别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科技与通信委员会副主席/华为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成昊先生、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产业促进总经理王楠先生、新加坡中连教育顾问公司执行董事/原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政治助理黎颖瑜女士、大华银行集团国际管理外国直接投资咨询部执行总监戴丽彦女士、叩持(广州)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如斌先生、中国移动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美锜女士、新加坡Star3D材料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柏逡先生、在新中国青年学者代表/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郑龙先生、广州市粤峰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菲女士、新加坡碧绿威集团总裁特助李俐龙先生、广州开发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邢宝伟先生等11位中新青年代表参与论坛对话。论坛主持人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秘书处/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袁琳担任。企业家们的精彩演说引起了现场和线上的青年朋友的共鸣,反响热烈。

图片
      本届论坛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秘书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新加坡代表处、广东驻新加坡经贸代表处、新加坡广东商会秘书处等具体承办。论坛自发起以来,得到了中新各界的关心和支持,除参与论坛演讲对话嘉宾单位外,还得到了中新两国政府机构和友好商协会的大力支持。

图片
(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