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端 · 共谋发展 | 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相聚云端 · 共谋发展 | 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日期: 8月 28, 2021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 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 #
        为帮助新老会员间增进理解,建立联系,同时了解新会员企业发展现状与诉求,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于2021年8月26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此次新老会员见面会由协会会员发展委员会牵头组织,获得协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共有七家新会员企业和六家资深会员单位出席。大家相聚云端,畅谈发展,分享经验,共洽商机,联络情谊,两小时的见面会让参会代表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以后组织更多类似活动。
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参与单位代表云合影
会长致辞和协会介绍
        见面会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胡芳总经理主持。协会会长——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程军行长首先代表协会通过视频致辞,欢迎新会员加入中企协大家庭。付晓辉秘书长随后向新会员详细介绍了协会情况以及协会在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和重要活动。
新老会员交流
        此后进入见面会的高潮——新老会员交流环节。首先由新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企业的新加坡发展愿景,以及对协会今后发展、服务和活动的诉求与希望。参与发言的企业代表有:联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牛火明总经理、潍柴新加坡有限公司薛华董事总经理、东华能源(新加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周凤至副总裁、爱奇艺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付正刚海外事业副总裁、58 同城新加坡有限公司辛骏执行董事、招银国际李羿执行董事,以及特邀会员单位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执行院长莫慧钫教授。

        南洋商学院执行院长莫慧钫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去年与工行新加坡分行举办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座谈系列, 有20名学生获得与工行深度交谈的机会,并有12位同学收到来自工行新加坡分行的实习邀请。莫教授说,感谢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和中企协的介绍和帮助,扩大了南洋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与中国金融机构的联系,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增进与协会所有会员的合作关系。

接着,协会副会长兼金融发展委员会主席——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林向阳总经理,协会副会长兼通信科技委员会主席——中国电信(亚太)有限公司李青总经理,协会副会长兼文教委员会主席——中国移动国际亚太区王猛总经理以及蒙草国际李瑞武首席执行官,作为资深会员代表分享了参与协会工作和活动的体验。
尾声
      最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胡芳总经理为此次见面会做了总结,表示:协会今后会组织更多一对多、多对多的沟通交流活动,同时也鼓励大家在会后建立自己的朋友圈。中企协是一个开放的框架,是中新友好的桥梁,是凝聚会员的纽带,也是合作互利的平台。新老会员都是中企协这个大家庭的family member,协会将努力为会员服务,丰富会员生活,成为会员合作共赢的平台;同时,协会也期待会员能够为这个大家庭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