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老友聚云端 携手共进同发展 | 2022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新朋老友聚云端 携手共进同发展 | 2022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日期: 4月 2,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2022
首次新老会员见面会
新朋老友聚云端  携手共进同发展

 China Enterprises Association (Singapore)

图片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道同者,云端亦可筑梦偕行。3月30日,会员发展委员会携手协会秘书处成功举办2022年首次新老会员线上见面会。20家新会员单位和9家老会员代表相聚云端、交流经验、分享心得、探讨商机、畅谈期望、沟通友谊,为壬寅仲春平添了一道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亮色。
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胡芳女士主持此次见面会,代表协会向2021年下半年以来加入的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胡芳女士表示,协会是凝聚会员的纽带、互利合作的平台,也是中新友好的桥梁;会员单位既是协会服务的主要对象,也是协会发展的主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希望此次新老会员见面会能加深会员对协会的了解,增进新老会员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
图片
热烈欢迎协会新会员
(排名不分先后)
申万宏源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国网国际发展新加坡有限公司新加坡华大智造有限公司

华测新加坡

天合光能

波罗的海交易所(亚洲)

山石网络(香港)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

UBER Data Service Pte Ltd

安琪酵母新加坡有限公司

碧绿威自动化有限公司

辉立Nova 私人有限公司

盈科咨询(新加坡)有限公司

毕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

锦天城新加坡办公室

新加坡Delta Frontier 私人有限公司

弘道资本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柯吴律师事务所

新加坡德信会计师事务所

华盛律师事务所

新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和发展愿景,说明了企业对协会服务和活动的诉求,表达了通过中企协平台获得企业交流与学习机会,与广大会员团结合作、共促发展的希望。新会员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加入中企协这个大家庭,今后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期间还有不少新会员代表敞开心扉,幽默风趣地分享了自己的业余爱好。老会员代表: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韩星总经理、中兴通讯新加坡公司王晓东总经理、中国海洋石油(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周广志总经理兼执行董事、中国港湾(新加坡)工程有限公司储小润总经理、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李兵总经理,分享了多年来参与协会活动的收获和体会,期待与新会员一起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共商共建共同发展。
在本次见面会上,协会付晓辉秘书长分享了协会2021年发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重点。此外,见面会还重点推介了“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对此次新老会员见面会给予关心和支持,经商处一等秘书段崇波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见面会并与会员深入交流。

 

见屏如面云相聚,云端交流增友谊

有缘相会在狮城,携手共进同发展

撰稿: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