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 中国联通新加坡与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举行足球友谊赛

文体活动 | 中国联通新加坡与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举行足球友谊赛

日期: 3 3 月, 2023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3月1日,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成功举办足球友谊赛。

虽下着小雨,队员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简单热身后,两个队伍展开激烈的对决。球场上,队员们奋力奔跑,斗志昂扬,通过一系列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两个队伍都展现出了各自的技巧和团队配合能力,场上的对决似乎势均力敌。双方球员在蓄势进攻的同时奋力抵挡,以自己出色的防守力量稳住了阵脚。这时,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都在寻找着破门的机会。

伴随着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的队员率先进球,球场上传来一阵欢呼声和掌声,为这粒精彩的进球而欢呼雀跃。

这场比赛经过2个小时的热烈比拼后圆满结束,双方队员酣畅淋漓并表示十分尽兴。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更展现出了两家中企公司的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球员们的努力和奋斗精神将足球运动的精神完美诠释,这正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

供稿及图片: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