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协会新闻 |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日期: 4月 1, 2023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3月28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以下简称:大使馆与中企协)顺利举办了篮球友谊赛。这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大使馆与中企协第一次体育交流活动。大使馆王珞公参出席了本次活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及理事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大使馆馆员、以及来自中国移动国际、中国工商银行、中化新加坡国际石油、中国铁建、中国太平、中国人寿等在新中资企业的领导和员工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移动国际亚太区承办本次活动。

图片

图1,王珞公参与双方球员合影

赛前,王珞公参对本次活动寄语。王表示,这是新冠疫情缓解后使馆与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的第一场篮球友谊赛,旨在增进交流、凝聚力量、促进友谊。使馆愿与大家一道,共同为服务国家发展、促进中新合作作出更大努力。

图片图片

图2、3,王珞公参寄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篮球友谊赛的形式促进大使馆和中企协互动,增强大使馆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丰富双方单位工作之余的文体生活,为双方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图片

图片

图4、5,双方球员激烈攻防

此次友谊赛中,大使馆和中企协共派出超过20名队员参赛,双方参赛者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激烈拼抢和欢声笑语中共同挥洒汗水,享受了这场篮球友谊赛。中场休息时的游戏让观众也能一同分享篮球的快乐。赛后,双方参赛者齐聚一堂,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同时也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政企关系发展。

图片

图6,大使馆王珞公参、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雨、王猛、常务理事张忠义参与场间游戏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大使馆与中企协的业余文体生活,体现了双方优秀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大使馆与中企协的友好交流,提升双方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精神。篮球友谊赛的圆满结束,是大使馆与中企协继续加强协作,持续促进在新中资企业发展,不断推动中新两国交流合作的新起点。

图片

图7,大使馆王珞公参、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猛为双方MVP球员颁奖

来源:中国移动国际亚太区

图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