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中国工商银行协办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助力中新贸易投资合作高质量发展

会员动态 | 中国工商银行协办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助力中新贸易投资合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 3 3 月, 2023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协办
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 
助力中新贸易投资合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近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天津(新加坡)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天津市副市长朱鹏、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沈俊雄以及天津市、新加坡相关政府部门、工商界代表、商协会、金融机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中新两国建交33年来,双边经贸合作持续深入,中国连续多年均为新加坡的最大贸易伙伴,新加坡则一直是中国第一大新增投资来源国。在中国经济复苏和高质量对外开放的有利条件下,本次跨境招商活动为新加坡和天津两地的经济发展和文化交融提供了新动能,更为中新两地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了新契机。活动重点介绍了天津市总体投资环境、制造业强市、科技产业政策、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以及中新生态城合作成果以及中国工商银行提供全牌照跨境金融服务等多方面的情况,引起各参会方的热烈反响,一批标志性项目正式签约。

图片
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促进中新在经贸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天津经开区与新加坡之间的企业投资、贸易交往提供全面、便捷的综合性服务。

图片

图片
中国工商银行是全球领先商业银行。新加坡分行是工银集团国际化战略的起点,已深耕南洋市场三十年,持有特许全面银行牌照,本地唯一人民币清算行。多年来,工商银行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融入新加坡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助力跨国企业拓展中国市场,努力发挥中新金融桥梁作用,在国家坚持高水平对外开发、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宏观背景和高质量“一带一路”倡议下,工商银行持续发挥集团布局优势,境内外机构密切联动,凭借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中新经贸往来提供多角度、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