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举行“扎根狮城 服务狮城” 85周年文化墙揭幕仪式

会员动态 | 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举行“扎根狮城 服务狮城” 85周年文化墙揭幕仪式

日期: 25 3 月, 2023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2023年3月21日上午,中国太平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举行“扎根狮城 服务狮城”85周年文化墙揭幕仪式。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参钟曼英女士、公司独立董事司徒宇斌先生、公司总经理张忠义先生共同为文化墙揭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仪式。

今年是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成立85周年,公司将以“扎根狮城 服务狮城”文化墙揭开85周年庆祝系列活动的序幕。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始创于1938年的新加坡河畔,融会于“花园城市”的保险事业,成长在经济全球化的伟大时代,是新加坡当地经营最悠久的保险品牌之一,也是当地唯一一家产寿险兼营的中资保险公司。85年来,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传承红色基因和民族血脉,始终与国家同向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时代携手共进,坚守主业、拥抱变革;始终与新加坡紧密相连,融入当地、服务社会,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金融海外发展之路。近年来,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坚持立足狮城,加强协同联动,深化产寿融合,经营实力不断增强,已经成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在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海外机构之一。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中国太平新加坡公司将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立足狮城、服务“一带一路”,为集团国际化战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