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拜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一届领导层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拜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一届领导层

日期: 11 4 月,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3月25日,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程军会长及部分常务理事前往拜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中华总商会新任会长高泉庆先生及新一届董事会代表举行座谈会。

中华总商会高泉庆会长主持座谈会,对中企协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会长表示,新加坡华商和中国的企业,都秉持诚信经营、创造价值、建设经济民生的理念,合作往来融洽。未来两会可扩大开展战略合作,优势互补,为中新经贸合作牵线搭桥。

程军会长首先代表中企协对高泉庆会长、林福星副会长和中华总商会新一届董事履新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为本地工商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相信在高泉庆会长和新一届董事会的领导下,中华总商会将百尺竿头,取得更大成就。中企协将进一步密切与中华总商会的合作,深化两会之间的长期友好关系,为服务广大成员企业、服务中新经贸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合作开展两会成员企业交流活动、RCEP生效实施的影响、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三方及多方合作,以及助力中国加入CPTPP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企协常务副会长兼“一带一路”委员会主席谭志勇、副会长兼航运贸易委员会主席朱建东、副会长兼金融委员会主席林向阳、副会长兼财务总监曲忠庆、秘书长付晓辉等出席座谈会。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林福星、核心董事白毅柏、外事委员会主席梁善权、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翁温钊、工商业委员会主席谢锦发,董事钟声坚、胡进胜、孟繁秋,秘书长吕正扬等参加会谈。

(中企协秘书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