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关于举办“海上升明月 共叙家国情” 国庆、中秋系列线上文体活动的通知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关于举办“海上升明月 共叙家国情” 国庆、中秋系列线上文体活动的通知

日期: 19 8 月, 2021 目录: 协会活动 汇融狮城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关于举办“海上升明月 共叙家国情”
国庆、中秋系列线上文体活动的通知

各位尊敬的会员: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中资企业员工的日常文体生活,抒发中企员工和家属思乡之情,展现疫情下中企员工和家属活力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特组织策划为期一个月的海上升明月 共叙家国情——中企协国庆、中秋系列线上文体活动。
活动将由各行业委员会联合组织,采用线上为主活动的形式,每周举行不同类别的活动,让员工在文体休闲娱乐等方面尽情体验参与。
总体方案附后, 欢迎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各项目参赛方案及联系方式将通过协会微信公号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文教与社会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8月18日


中企协“海上升明月 共叙家国情”国庆、中秋系列线上文体活动总体方案

活动形式:以线上活动为主的形式进行,组织会员企业员工及家属共同参与。每周举办一场不同主题形式的活动,持续到9月21日举办“海上生明月 共叙家国情”国庆、中秋联欢晚会和颁奖作为整个活动的闭幕仪式。
活动时间:8月20 日—9月21日
参与对象:中资企业员工及家属自愿报名参与。

活动项目
(一)歌唱祖国 歌唱家乡——中企好声音大赛(中冶冠名,文教委员会、秘书处联合承办)
活动时间:8月20 日—9月21日
活动平台:ZOOM会议+全民K歌
活动形式:
以会员企业为单位进行选送,各会员单位自行选拔参赛代表(平台暂不支持合唱),以歌唱祖国、歌唱家乡为主题;通过初赛评分,评选选出参加总决赛的候选人(报名参赛方案另行通知)。
视当地疫情形势,中企好声音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与协会国庆、中秋联欢晚会合并举办。

(二)运动战“疫” 强国有我——线上体育活动(上海隧道、中移动、秘书处)
活动时间:8月20 日—9月20日
运动战疫——线上体育活动
活动平台:ZOOM线上会议
(报名及参赛方案另行通知)

(三)照片里的中国和新加坡——手机摄影大赛(建行、国航、秘书处)
活动时间:8月20 日—9月20日(参赛方案另行通知)
活动形式:中企战“疫照”片影像;老照片分享,回忆照片故事,共解思乡情。

(四)难忘家乡味道——趣味短视频大赛(太平、办伴、秘书处)
活动时间:8月20 日—9月20日(参赛方案另行通知)
活动形式:家乡美食制作(各单位员工可报名进行厨艺展示,制作家乡美食,共同分享家乡的味道。活动以小视频方式展现制作过程,并邀请美食专家参与评选。)

(五)同享中秋明月——手工月饼制作比赛(工行、办伴、秘书处)
活动时间:8月20 日—9月20日(参赛方案另行通知)
活动方式:手工月饼制作(各单位可派出选手线上或线下进行月饼制作。最后以成品的不同指标进行打分,决出最佳月饼制作人。)

(六)我是小画家——儿童绘画比赛(国寿、华星酒店、秘书处)
活动时间:8月20 日—9月20日(参赛方案另行通知)
活动方式:采用儿童绘画比赛模式,鼓励中资企业员工家属一同参与。

(七) “海上升明月 共叙家国情” 联欢晚会——中企好声音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中冶冠名,文教委员会、秘书处联合承办)
活动时间:9月21日 中秋节当天下午(方案另行通知)。
活动形式:线上线下结合。

活动报名
由协会统一向各会员单位发送活动通知,并附报名表。报名表内填报参与者选择参加的项目及联系方式。
建立各项主题活动微信群,将活动参与方式、规则等在群内通知发布。

活动奖励
1. 每轮比赛前10名可获得精美奖品,并可为代表企业线性积分;
2. 通过积分累积,前10名企业获得表彰(证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