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本年度第二场跨行业会员交流会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本年度第二场跨行业会员交流会

日期: 7月 1,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6月29日下午,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成功举办本年度第二场线下跨行业会员企业交流会。来自基础设施行业委员会、金融行业委员会、通信与科技行业委员会以及地方投资贸易代表处的20位企业代表、机构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付晓辉秘书长主持,协会常务副会长、“一带一路”委员会主席谭志勇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图片

谭志勇副会长表示,很荣幸与协会秘书处联合举办本年度第二场会员交流会。当前,各行各业正处于后疫情时期的恢复期,希望各兄弟会员单位之间互帮互助,互通有无,抓住潜在的业务机会,共谋发展。

图片图片

参会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分组自由交流,沟通未来合作发展机遇。交流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反响热烈。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协会同时举办的“中新绿色建筑材料与绿色建造合作企业交流会”新加坡会场的论坛活动。

图片

本次线下交流会是由“一带一路”委员会和秘书处联合举办。中国京冶建设工程(新加坡)有限公司提供场地服务支持。根据协会工作计划,协会将定期举办不同主题、不同类型的跨行业会员交流活动,欢迎各行业会员企业踊跃参加。

(本文文字及照片均由中企协秘书处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