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企业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中资企业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日期: 19 5 月, 2022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

“中资企业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为青春打开一扇门   为成功架起一座桥
图片
“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是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众多享誉国际的驻新中资企业联合支持的本地人才培养计划,旨在通过企业实习、企业参观、校园推介等方式,为本地高校学生了解中资企业现状与发展前景、为中资企业发掘培养本地人才搭建友谊之桥。
“中资企业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专场宣讲会”于5月12日和13日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内成功举办。这是协会“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在本年度的第二次大型现场人才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牵头组织,新加坡国立大学成就未来就业中心与商学院通力协办,获得协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和多家著名中资企业的积极响应。
经过协会、企业和高校三方的精心准备,驻新中资企业再次与本地高校携手相聚“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平台,筑梦青春、合作共赢。

图片国大部分参会学生合影

新加坡国立大学成就未来就业中心谢衍灵高级经理在5月12日宣讲会开幕致辞中表示:中资企业有许多增长潜能,国大鼓励同学们多关注中资企业的发展,到中资企业实习或就业。非常感谢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的合作与支持,让中资企业走进校园,拉近同学和企业的关系。
图片
图片工行新加坡分行代表中企协向国大成就未来就业中心赠送活动纪念品
来自金融、科技、建筑、石化行业的十家协会会员单位先后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通过企业宣讲、职位介绍、现场面试等环节为国大学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公司风貌、发展蓝图、企业文化和员工成长情况,在帮助本地学生全面了解中资企业的同时,也为企业积极发掘本地优秀人才。

图片5月12日参会企业代表合影

图片5月13日参会企业代表合影

参与活动的十家会员单位分别是: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荣盛石化(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新加坡)运营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新加坡)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新加坡)有限公司、中国港湾(新加坡)工程有限公司、中信里昂证券、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
国大商学院、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的百余名师生在假期期间慕名赶来参加了此次校园宣讲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中资企业代表的介绍和讲解,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积极交流,为走出校园、踏入社会争取展示自身才华的机会。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加坡国立大学成就未来就业中心谢衍灵高级经理在活动结束时表示:这是该中心自疫情发生两年多以来的第一次线下活动,非常成功,希望中资企业能在下半年再次走进国大校园,为年底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架起校企合作“立交桥”,搭建国际人才“大舞台”。“新加坡学生走进中资企业”项目欢迎更多协会会员单位加入。
活动剪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文所有照片均由工行新加坡分行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