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企发局到高昇控股参观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企发局到高昇控股参观

日期: 16 7 月, 2022 目录: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2022年7月8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参钟曼英、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沈俊雄等一行到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所属新加坡物流公司高昇控股进行参观,参观期间,大家听取了中远海运东南亚、高昇控股对高昇控股发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高昇控股具有自有专利技术的“空中集装箱堆场”和仓库等物流设施及运营情况,并就目前新加坡用工政策对中远海运的影响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此次参观的目的主要是了解中资企业在新加坡生产经营中产生的困难与需求,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必要的帮助。钟曼英公参、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沈俊雄司长和交通与物流司饶忠明司长对高昇控股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高昇控股在新加坡的经营发展。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朱建东对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表示感谢,并表示中远海运东南亚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为中新合作、全球贸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图片
图片

注:文字及照片由中远海运东南亚提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