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助力第四届中国进博会新加坡招展工作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助力第四届中国进博会新加坡招展工作

日期: 7 9 月, 2021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融通全球新机遇 汇聚进博促发展

9月2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与新加坡政府指定的唯一官方组展机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ingapore Business Federation, SBF)第四次携手,以SBF第四届进博会金融服务合作伙伴身份,在线参加新加坡进博会展前展商推介会,分享中国银行进博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钟曼英女士,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副行长刘超先生,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助理总裁林仁伟先生参会并致辞。来自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参展企业等近100位嘉宾出席活动。

钟曼英公参在会上分享了中国经济在疫情常态化下展示的活力和韧性,以及中国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钟曼英公参表示,新加坡是中国最大的外资来源国,四年来,进博会已经成为中新经贸合作的一条重要纽带,得到了新加坡企业广泛参与。今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将继续与各方共同努力,通过进博会平台,为新加坡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更加广泛的资源和渠道,进一步促进中新两国的经贸合作关系。

刘超副行长表示,在过去三届进博会上,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为近200家新加坡参展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方案、精准对接合作伙伴,成功撮合中新企业场内签署40多项合作协议,意向合作金额累计逾30亿人民币,覆盖生物科技、健康保养、食品、物流等领域。深根南洋、携手前行,今年喜逢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85周年,分行将继续深化与本地商协会的合作,服务本地企业更好进入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和广阔市场。

林仁伟助理总裁介绍了今年参展企业的情况,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再度携手合作,继续通过新中贸易与投资合作论坛等活动,为新加坡展商和中国的商业伙伴提供线上和线下的交流机会以及一对一商务撮合服务,帮助中新两国企业建立更加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会上,新加坡中行跨境撮合专员围绕 “融通全球新机遇、汇聚进博促发展”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向在线嘉宾重点介绍了中行跨境撮合服务。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新加坡参会企业的热烈反响,下一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将在总行全面统筹下,稳步推进服务第四届进博会的各项工作,为展商提供以“聚、融、云、赋”为主题的线下全流程综合服务和线上全平台服务,为服务新加坡企业利用好进博会平台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银行东南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