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上半年净利润97.71亿元,同比增长90.8%

中国交建:上半年净利润97.71亿元,同比增长90.8%

日期: 1 9 月, 2021 目录: 媒体报道 新闻资讯

中国交建(601800)8月30日晚披露的2021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06.27亿元,同比增长38.2%;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71亿元,同比增长90.8%;每股收益为0.56元。上半年新签合同额6851.31亿元,同比增长28.5%。截至2021年6月30日,在执行未完工合同金额为29864.63亿元,订单储备充足。

中国交建董事长王彤宙表示,下半年,公司将坚决按照经营计划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123456”发展路径,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王彤宙介绍,各级公司将立足行业看中交,锚定“建筑业”这一核心,在自己的固有优势业务里,全面出击,把中交主业的硬实力打出去,争做主业领域的引领者。将增强一流意识,以深入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为抓手,瞄准全球头部企业,全面对标,找准差距,持续提升全球竞争力。将坚持科技引领,强化数字思维,注重绿色低碳,研究未来建筑业业态发展趋势,找准发力方向,提前进行布局,努力抢占未来发展先机。

报告显示,中国交建是世界最大的港口、公路与桥梁的设计与建设公司、全球规模最大的疏浚公司;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公司、中国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工程船船队。中国交建实现了从单一产业链到全产业链(规划策划、可行性研究、投融资、勘察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资产处置)、从国内到国外、从公路到大土木行业的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全过程一体化服务产业格局。

中国交建介绍,下半年,公司将积极践行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美丽中国等国家战略,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目标,进一步参与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建设、传统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升级,建设智慧公路、现代化养护、智能化码头、数字航道,打造智慧引领、低碳畅行,连通陆岛、海陆空一体,通达全球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