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移国际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华银行及中冶置业(新加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推动中新经贸发展贡献数智力量

【会员动态】中移国际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华银行及中冶置业(新加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为推动中新经贸发展贡献数智力量

日期: 25 8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近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国际”)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大华银行及与中冶置业(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移国际依托丰富的全球算力网络资源体系和5G能力,升级出海力量,携手中、新企业进一步推动在教育、金融及建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8月11日,中移国际与新国大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移国际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新国大校长陈永财教授出席见证,中移国际董事兼行政副总裁沈卫中先生、新国大副教务长(硕士课程与终身教育)兼持续与终身教育学院院长梁慧思教授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双方的合作将结合新国大卓越的研究能力和中移国际在行业的深耕优势,在5G、机器学习、网络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加深合作,持续开展团队提升和优秀人才交流,本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多个维度加深合作。

图片
图片

8月12日,中移国际与大华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移国际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大华银行总裁黄一宗先生出席了会谈及签约仪式,中移国际董事兼行政副总裁沈卫中先生、大华银行黄华彦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进在核心业务合作、网络客户资源共享、数字化转型发展、消费者移动服务、资源开发和技术发展等关键领域的合作,充分运用跨境对接、区域网络、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其他技术,共同为东盟及中国的客户提供 “数字+金融”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探索融合发展模式,全面开拓新的海外市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中新企业之间合作交流。

图片
图片

同日,中移国际与中冶新加坡举办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中移国际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中冶新加坡执行总裁谭志勇先生出席了会谈及签约仪式,中移国际董事兼行政副总裁沈卫中先生、中冶新加坡执行总裁谭志勇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本次合作将全面启动中移国际与中冶新加坡在5G智慧应用社区合作的战略布局,共同探索5G、IoT、AI在房地产及工程领域的解决方案及应用。通过中国移动5G能力出海,助力行业数智化创新,更好地服务出海中资企业。

图片
图片

中移国际将持续加大在新投入、加快在新发展,持续深化与中、新企业在各领域的沟通合作,共同发掘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与RCEP生效的发展机遇,为推动中新两国经贸发展贡献数智力量,为中新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中国移动国际亚太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