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建南洋公司:三十而立再出发 在新加坡打造中国建筑靓丽名片

【会员动态】中建南洋公司:三十而立再出发 在新加坡打造中国建筑靓丽名片

日期: 14 10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1992年,紧跟中新两国建交步伐,中建南洋作为中国建筑践行“国际化”先行者,在新加坡成立。30年来,中建南洋奋勇争先、砥砺坚守,沿着集团海外拓展的方向引领,始终坚定不移地服务海外事业发展,稳步行走在行业转型变革的发展前列。

30年光阴似箭,30年沧海桑田,也正是这沐浴海外发展春风,积极开拓转型、砥砺拼搏的30年,中建南洋从以劳务服务起步,逐步成长为行业内规模领先的综合型企业,推动经营规模及效益不断攀上新台阶,始终走在当地市场前列,助力中国建筑海外业务稳健前行。

图片

10月7日,中建南洋成立30周年总结活动在新加坡举行。会上启动了“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组织向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开展捐赠,积极回应当地社会对行业安全和劳工权益的关切。中建集团副总经理周勇,海外部总经理,中建国际、中建南洋董事长高波,公司总经理钱良忠,公司退休领导李晓谦和来自合作伙伴、顾问公司、新加坡外籍劳工中心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公司经理正职以上管理人员现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钱良忠在致开场词时指出,三十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属地化发展,深度融入当地社会;紧跟行业转型蓝图,不断加强基础管理,重视科技赋能,提高生产率,推进数字化建造、装配式建造和绿色建造;积极开拓转型,从建筑业务到投资驱动,从深耕狮城到辐射周边国别,推动经营规模及效益攀上新台阶。

图片

周勇代表集团对中建南洋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建南洋是中国建筑布局海外市场的骨干企业之一,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国际化发展思维、市场化的经营理念深耕属地,才使得30年后的今日,中建南洋公司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底蕴深厚,资源储备充足,是一支竞争能力强、发展质量优,社会贡献大的队伍。

图片

周勇强调,迈上下一个新征程,中建南洋要充分总结地区发展经验,持续加大力度充分融入新发展格局,巩固业务基本盘的同时,加快发展动能转换,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坚定服务国家战略,奋力开创高质量、可持续的海外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更多力量。

高波宣读了中建集团向公司成立30周年发来的贺信,信中指出——中建南洋自成立以来,深耕新加坡市场,积极开拓业务领域、放眼行业前沿科技、深度参与全球竞争,同时注重专业人才培养,使中建南洋得以发展为新加坡建筑行业领军企业。望公司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和服务当地社会,同时加快业务转型,提升绿色化、智慧化发展水平,同时防范好各类风险,企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图片

李晓谦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建南洋人30年来不懈的奋斗历程,从一艘小船、亚洲金融风暴,到历届管理层、每位员工,回顾了公司30年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无畏风雨、砥砺前行的生动画面。

图片

人民日报海外网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图片

来源:中建南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