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国港湾(新加坡)工程有限公司TWRP C2A联营体项目斩获国际双奖

【会员动态】中国港湾(新加坡)工程有限公司TWRP C2A联营体项目斩获国际双奖

日期: 17 9 月,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图片

近日,中国港湾(新加坡)工程有限公司再传捷报,新加坡大士供水回收厂2A标段联营体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先后荣获“皇家协会健康安全奖”(RoSPA Health & Safety Awards)银奖和“国际安奖” (International Safety Awards) 优秀奖。
2022年9月,该项目荣获英国安全委员会颁发的“国际安全奖”(International Safety Awards) , ISA是国际健康与安全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荣誉之一,由国际安全委员会负责评选,旨在表彰、激励世界各地在职业健康安全、福利方面做出贡献的组织。
同年9月,英国皇家协会公布了2022年“健康安全奖评选”(RoSPA HEALTH & SAFETY Awards)获奖名单,该奖项由英国皇家协会和特邀专家经严格筛选和实地勘探评选产生,评选内容包括安全管理、现场规范、人员安全等,中国港湾(新加坡)有限公司TWRP C2A联营体项目在近百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银奖”。
该项目是新加坡公共事业局作为业主的大型环保类建设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夯实责任、规范管理,严格执行技术标准,高度重视安全细节,该项目多次收到业主单位和外界同行的一致好评。

本次获奖是中国港湾新加坡公司在本年度继“bizSafe”安全奖后,再次荣获建筑类重要奖项,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提升了中国港湾在国际建筑市场上的品牌形象,也为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来源:中国港湾(新加坡)工程有限公司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