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交新加坡分公司斩获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两项大奖

【会员动态】中交新加坡分公司斩获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两项大奖

日期: 8月 2, 2022 目录: 会员专区 会员动态

NEWS

图片
7月27日,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WSH Award)颁奖典礼正式举行,中交新加坡樟宜机场ARC项目,中交新加坡文礼地铁站J106项目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双双斩获安全与健康先锋奖Safety and Health Award Recognition for Projects (SHARP)。中交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陈伟浩及项目代表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图片
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健康奖(WSH Award)由新加坡人力部下属的工作场所安全健康理事会(WSH Council)主办,是新加坡安全生产工作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每年颁布一次,旨在表彰在安全与卫生方面表现良好的公司和个人。

图片
中交新加坡分公司始终坚持将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点,通过研讨中交集团安全管理制度和新加坡本地安全管理要求,以就高原则建立和完善了分公司和在建项目QHSE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各在建项目均在此体系下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此次获奖,是对分公司及在建项目安全管理融合与创新的肯定,鼓励公司在安全管理措施和技术上进一步创新,持续提升安全文化建设。

图片
中交新加坡樟宜机场ARC项目

图片
ARC项目始终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理念,一手狠抓施工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全面覆盖现场施工类别,强化安全管控主动性;一手加强安全管理融合与创新,积极宣传中交安全文化,鼓励安全技术、安全措施创新,促使项目安全文化的持续提升。截至目前,项目已顺利突破290万无损工时。

中交新加坡文礼地铁站J106项目

图片
J106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秉承“安全环保、精细管理、打通文明施工最后一公里”的管理理念,组建了项目总监牵头,安全总监负责的安全管理团队,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配置充分,各岗位职责明确,对项目安全生产状况进行整体把控,为项目良好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成绩是肯定,更是鞭策。中交新加坡分公司将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安全管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管控要求,打造中交品牌宣传名片,再接再厉,为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交新加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