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协秘书长付晓辉会见瑞穗银行亚太区域副总裁吉浦贤哉一行

​中企协秘书长付晓辉会见瑞穗银行亚太区域副总裁吉浦贤哉一行

日期: 2 9 月, 2021 目录: 协会新闻 汇融狮城

    9月2日上午,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秘书长付晓辉会见来访的瑞穗银行亚太区域副总裁吉浦贤哉一行,双方就“一带一路”金融合作、共同开发东南亚第三方市场新机遇展开探讨交流。

吉浦贤哉先生介绍瑞穗银行在中国及亚太区业务情况

吉浦贤哉先生表示,瑞穗银行总部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幸町,是日本第二大金融服务公司和三大日本“超级银行”(包括三菱UFJ金融集团和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之一,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天津、青岛、武汉等多个中国大陆一、二线城市开设了分行。同时,在亚太地区也建立了众多分支机构。瑞穗银行希望后续能有机会为新加坡的中资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开启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图片
中企协秘书长付晓辉先生向吉浦贤哉先生介绍情况

付晓辉先生对吉浦贤哉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和中国贸促会新加坡代表处的基本情况,以及中资企业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发展。付晓辉先生表示,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银行之一,瑞穗银行在金融服务方面有着独特的国际化优势,希望瑞穗银行在东南亚地区“一带一路”合作、国际贸易融资服务方面与在新中资企业开展进一步的交流。

(中企协秘书处供稿及照片摄制)

Comments are closed.